close

[食記]|「雲林斗六美食」|北方大陸餅|(113年更新)斗六(看看這停滿的機車)

Hello Hello~(113年更新)

     我是一個超愛吃早餐的人,每天晚上都會很期待明天早上要吃什麼XDD也樂於嘗試各類早餐,無意間發現這間常常有人排隊的早餐餅店「北方大陸餅」,今天終於去買來吃了!先說結論:好吃推推!

[食記]|「雲林斗六美食」|北方大陸餅|(113年更新)斗六(我到的時候前面好幾組客人在排隊)

          我雖然偏愛西式早點,但很喜歡吃餅類跟包子類的,所以偶爾也會吃燒餅跟包子,而在這之前沒有吃過北方大陸餅,覺得滿特殊的,上網查了一下其實有滿多縣市有在賣的,只是我之前從來沒有注意過,大陸餅的形狀是長條形的,比起燒餅來的厚實許多,上面佈滿滿滿的白芝麻,真的是滿滿的喔,我充分地感受到了「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」的情況[食記]|「雲林斗六美食」|北方大陸餅|(113年更新)斗六

[食記]|「雲林斗六美食」|北方大陸餅|(113年更新)斗六

    店裡有賣許多餅類,放在前方的透明台上,一目了然,因為大陸餅很大一個,實在是沒有胃再多買別種口味,有機會下次吃看看別的

[食記]|「雲林斗六美食」|北方大陸餅|(113年更新)斗六

[食記]-「雲林斗六美食」-「北方大陸餅」(113年更新二訪

[食記]-「雲林斗六美食」-「北方大陸餅」(113年更新二訪


(蛋餅煎台,不曾停歇)

菜單 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[食記]-「雲林斗六美食」-「北方大陸餅」(113年更新二訪

        我今天買的是招牌「大陸餅」,我有偷聽前面幾組客人都買些什麼,基本款都是大陸餅加上其他餅類,總之大陸餅是一定得買的!

△大陸餅
[食記]-「雲林斗六美食」-「北方大陸餅」(113年更新二訪

[食記]|「雲林斗六美食」|北方大陸餅|(113年更新)斗六(忘記先拍照了,已經被我咬一口)

      滿大一個的,配上一杯豆漿,就是一頓豐盛又能吃飽的早餐了

[食記]|「雲林斗六美食」|北方大陸餅|(113年更新)斗六(芝麻真的爆多的,很香的白芝麻)

      咬下去滿驚豔的,我本來以為會是偏乾的口感,因為看外型會覺得好像乾乾硬硬的,但是它的口感是屬於很有嚼勁有Q度的那種餅,且微微濕潤,有很濃的麵香,一直在口中產生甜味,越咀嚼越甜,配上白芝麻的香氣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,更神來一筆的是裡面包的蔥,是有調味過的蔥,鹹鹹甜甜的,很好吃!

 

[食記]|「雲林斗六美食」|北方大陸餅|(113年更新)斗六

二訪更新

[食記]-「雲林斗六美食」-「北方大陸餅」(113年更新二訪

△蘿蔔絲餅

[食記]-「雲林斗六美食」-「北方大陸餅」(113年更新二訪

△豆腐捲
[食記]-「雲林斗六美食」-「北方大陸餅」(113年更新二訪

[食記]-「雲林斗六美食」-「北方大陸餅」(113年更新二訪

△芋頭餅
[食記]-「雲林斗六美食」-「北方大陸餅」(113年更新二訪

 

吃完之後能夠理解為什麼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,有一定品質。
餅類個頭大,價格實惠,會想再來光顧。
如果有經過斗六市場,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,可以多買幾種口味與家人分享,偶爾嘗試一下中式早餐也很不錯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店家資訊:

北方大陸餅

地點: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一段98號

營業時間:周二-周日 06:00-12:00

電話: 05 537 4340

 

 

致力於推廣美食,在美食路上奔馳的小女子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實用可以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喔,別忘了「甲之蜜糖,乙之砒霜」,我對食物的評價都是我個人的主觀感受喔,自行參考。著作權聲明:YJ刊載的圖片、文字、影像、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、轉載、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。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。
歡迎追蹤我的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j_eat_drama/ 
[食記]-「台中美食」-「The Little Things 小事情咖啡」-早午餐(輕食)、甜點、咖啡-豐原巷內精緻小店
[食記]-「台南美食」-「金食堂」-滷臭豆腐、手工拉麵,平價美食在地人心頭好
[食記]-「台中美食」-「陸丘甜室」-鬆軟飽滿內餡甜甜圈、濕潤司康-甜甜圈口味豐富
[食記]-「雲林美食」-「雲品食坊西式複合式料理」-虎尾歐式、泰式餐點,餐點優質氣氛佳-鄰近雲林高鐵站
[食記]-「台中美食」-「隨意麵館-台中梅亭店」-滷味平價好吃、有熱炒品項的麵店
[食記]-「嘉義美食」-「榮興茶行」-嘉義飲料-鍋煮鮮奶茶-半杯仙草-40元以上飲品免費加粉圓

[食記]-「雲林美食」-「Next Chapter 新篇章咖啡」-斗六咖啡廳,輕食下午茶好選擇,推比利時松果薯球
[食記]-「雲林美食」-「棕梠樹時尚早午餐」-虎尾早午餐拼盤選擇眾多,店家裝潢清新乾淨有異國風味
[食記]-「彰化美食」-「陽光老店爌肉飯」-二林市場千千推薦爌肉飯-可選肥肉瘦肉香嫩多汁、人潮眾多

 

arrow
arrow

    YJ吃貨愛嗑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